close

好久沒上部落格, 想用這樣的方式表示對佑羽的思念...

很巧他在我高中畢業當天出生, 在我還沒出嫁前, 就像是我女兒陪著我生活..

未命名 - 1  

我們小時候都長的超像, 我老公追我時也常帶她出門玩, 連老公的大姊和姊夫都超愛她的..

 

佑羽 002  

結婚時的小花童, 當時大家還笑她像個媒人婆樣..

 

佑羽 003  

大家都還住在蘆洲的時候, 佑羽還是陪伴我生活每一個重要時刻, Bruce剛出生時她抱在手裡,啊罵還說他真像是Bruce的媽..^^

佑羽  

Bruce1歲爬行比賽, 姐姐也有參與.

 

佑羽 005  

佑羽 004  

一起到大安公園玩耍..

DSCF0009  

OWEN出生時, 她還是下來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

1882859307  

OWEN2個半月時,她還自己下來台中看弟弟, 這是她新相機的傑作..

 

PS.以前還沒生OWEN時, 跟老公都好希望佑羽當我家的女兒, 高EQ又體貼人心,只要想到他時就會聽聽他的歌, 但也都不自覺的落下了想念的淚...想妳...

擁抱時誰知道會有別離..幸福中誰看到悲傷來臨

無論發生甚麼事情你在我心裡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