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年又148個日子就這樣過囉, 今天是離開公司的畢業典禮, 心中百感交集, 昨晚還睡不太好, 之前一直期望儘快離開, 今天在這個最後的一天確充滿著不捨.
 
9年來經歷了生子, 工作的獨當一面到現在, 回想起來感覺9年說長也不會很長, 不過我卻覺得在這9年中自己蛻變不少, 也成長很多.
 
在這段工作期間, 一開始的不適應, 老闆的不認同, 一直到獨當一面, 老闆的全力授權, 其中有苦也有甜, 也讓本來較懦弱的我, 轉變成能面對一切問題., 這一 切我很感謝我的老闆, 雖然公司的事總不盡人意, 但是到後來他對我肯定與愛戴,, 我深深的向他說一聲: 曾董謝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讓我由一個怕事的女生變成堅強的女人, 也讓我在實質的經濟面不虞匱乏!!!
 
很多想法與感覺, 卻無法一一說明, 對公司的感情好比對家人的付出, 現在要離開了真是好捨不得, 人總是有感情的, 珍惜且懷念這9年來有共事過的同事, 這是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工作將近20年, 經歷過3~4個老闆, 卻很少看到這麼慷慨的老闆:

在這工作, 讓我嚐到不少山珍海味, 但也慣壞了一張挑剔的嘴, 曾董是個很體貼人的老闆, 常常他出門應酬, 總不忘多打包一份美食給公司的同仁, 他很珍惜每個員工, 說的貼切點, 他可不想讓他的生財工具有任何的損傷, 所以除了珍惜也很愛護我們大家.

還有他的善心, 是我們大家看得到的, 當初有個司機的太太, 因為腦瘤導致眼睛無法看見, 在診斷期間, 二話不說就是給他10萬的慰問金, 曾董雖然很體貼且慷慨他人, 但他確不要人家回報他什麼, 也不接受人家的請客, 對他來說我們滿足的享用他的美食, 努力的工作當為回報, 就是他最希望的.

公司成立20多年來, 大家都是本著一顆努力工作的心為著老闆打拼, 當然我們的努力不需要特別去跟老闆要求, 總是獎賞在於我們努力之前, 公司不會少給我們什麼, 應該說公司總是多給我們很多, 公司另一項奇景就是每年的中元普渡, 之前在三重倉庫時, 每人都有5000元的額度去採買普渡東西, 拜拜完後自己帶回家吃, 因為這樣, 家人都知道我有個很好的老闆

曾董對我們的好實在道不盡, 他一直知道員工好等於他好, 未來不在公司服務了, 我還是希望他老人家過的好, 不要因為第二代的責任讓他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