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253788_ea5022b2474c76d60cefb4fc917b3955_big.jpg

去年的耶誕節, Bruce第一次跟聖誕老公公約定, 所以收到生平第一份來自聖誕老公公的禮物, 那天晚上半開玩笑的跟老公聊著:

 

『我也要跟聖誕老公公要個孩子當禮物!

『那你要跟聖誕老公公如何約定啊?』老公玩笑的回著

『那就約定善待老公一輩子不亂發脾氣囉!』老公居然使出殺手瞷

 

心裡想著, 送我個女兒啥約定都好, 但卻沒回應老公, 碰巧那天晚上剛好也是排卵期

 

一直到110MC該準時報到沒來, 2天覺得超睏的, 想說是因為泡溫泉放鬆關係也沒多想, MC10號沒來, 剛好這2天都覺得有些為噁心,心裡有點狐疑想著, 該不會有了吧!?!? 但是想要再添個寶寶已經有1年多了, 自己都覺得是不是太想有, 導致有假懷孕的傾象, 所以多等了忐忑2天才跟老公說, 結果沒想到老公比我還興奮, 當下就去買了驗孕棒, 我似乎買到過期很久的驗孕棒,驗了以後若有似無(如圖)當下有些洩氣, 老公不甘心再買一隻(都是過期的驗孕棒吧)結果都差不多又多等2天後, 115乾脆到婦產科驗了, 有或沒有就一次見曉吧, 省得每天超忐忑不安的.

 

大里的博生婦產科醫生, 在我告知經期晚了後, 就直接幫我照超音波, 但是並沒有很清楚, 所以才又要我驗尿, 在等驗尿的時候, 心理不斷想著, 若沒懷孕那我出了啥問題?(當一個人太想要個寶寶時, 腦子都會不正常起來..) 幸好老公老神在在的陪我等結果, 後來醫生確認驗孕結果, 有懷孕但可能剛受孕不久所以還未看到胚胎, 需要再多一週再照確認

 

幾經波折終於等到我們期待中的寶寶, 我也需要承諾聖誕老公公的約定, 善待老公一輩子不亂發脾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