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好奇, 婉均這位女主角為何常出現在Bruce的生活中.


這可是一個很可愛的故事.....


Bruce是大班時因搬家關係換到新的幼稚園, 班上20人剛好10男10女,


不知是婉均坐的跟他近還是這小子真的會欣賞, 剛開始時我這當媽的還常常問她欣賞人家哪裡好?


Bruce可能是因為家中只有一個小孩或是金牛座的天性,其實有些微的吝嗇+小氣


他上大班後常常會跟我要一些東西問我可不可以送同學,從那時起我才知道這小子有了喜歡的同學.


這張照片是大班時他們去金雞蛋農場拍的, 貼心的廖老師細心的安排她們做一塊..(想到都好笑..)


記得那一次, Bruce回家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去玩時婉均跌倒囉,我把她扶起來耶!!!後來回家時我在車上睡著了她還幫我蓋外套耶....."我咧聽完是又好笑又覺得超溫馨...


但重頭戲在後面..那次之後有一次機會和廖老師談起這趣事.....結果廖老師頓時三條線..."媽媽,衣服是我幫Bruce蓋的.........."


我哩....Bruce你也太陷入情海了吧!!!!!


後記:小孩在長大中,超敏感的,被大人笑幾次後,現在打死不認她喜歡過婉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