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天才Bruce, 他那張嘴隨著年齡的成長, 功力也與日劇増….
 
因為剛放暑假, 夏令營要7/7號才開始, 所以他有一星期的空檔閒晃在家, 當他與阿公阿媽在家時, 儼然是個小皇帝, 我挺擔心他就這樣在家擺爛, 足足看電視一星期。 所以我好心的建議他去姑姑家住個幾天, 怕他會沒興趣, 還拐他說會有很多小朋友跟他玩。 不知他今年是怎樣了, 似乎一點興趣也沒, 冷冷的回他老媽一句:「我自己一個人玩很開心啊!」- 哇哩咧騙肖耶, 一到週末就吵著去找良奇表哥的不知是誰????
 
上週末他那不死心的媽, 又在車上問他一次, 幹嘛不去姑姑家挺好玩說, 那小子又說啦: 「我怕我住的不習慣!」- 靠靠靠..他到哪不都玩瘋囉….
 
還有小孩子愛錢不知是不事件好事?????
 
週二Bruce和阿公呆家裡, 前一晚也是擔心他看電視看一天, 所以交代他要幫阿公做一些資源回收, 他也一口答應:「知道!」怎知一早起來, 阿公跟那小子說了該做的事情, 才說到到時賣錢分一點點給他, 哇咧, 瞬間清醒喔, 馬上回: 「阿公我要分一半喔, 不是一點點喔.. (真是無言……昨晚回家聽說搬沒幾片紙板就說小孩子搬不動囉..儼然像詐騙集團似得..)
 
今天姑姑終於回家了, 要帶這小子出門玩. 姑姑不知到Bruce已看過功夫雄貓, 還要再帶他去看。 聽姑姑說,  Bruce告訴她說: 「我已經看過了,不過能再看一次那會更幸福喔!」- 這小子幸福都掛嘴上的喔.
 
因為11點百貨公司才開門, 已經懷胎6個月的姑姑跟Bruce借床休息, 一聽姑姑要借床, 他一溜菸的跑回房去, 姑姑也摸不著頭緒, 只見Bruce跟姑姑說:「我裡面200塊先拿出來, 免的被你拿去」- 安娘ㄟ喔..有沒太死愛錢囉…

上週Bruce的老爸載著我們出門, 車上他老爸不改以往作風又開始腦力激盪起他天才兒子. "兒子啊現在要回家應該要怎麼走?" "你不是知道路幹嘛問我?!" "哪天我變智障不認得路你要會認啊!!" "有衞星導航啊! 幹嘛認!" "衛星導航是給智障的用的啊" "你變成智障時, 剛好就用衛星導航啊!" - 有時我還挺佩服我兒子的腦子邏輯挺好的, 人家不都說兒子的智商是媽媽遺傳的嗎?(暗爽中.....)

剛剛接到兒子電話, 興奮的說他會騎腳踏車了, 真是替她開心, 當初擔心他不在台北就學會影響他的挑戰力, 似乎多慮了, 他在鄉下發展的空間更大, 開心開朗就就比啥都重要囉..
那天玩到整身臭的Bruce, 賴到他老爸的身上, 他老爸抗議的說:很臭耶, 拜託你走開好嗎? 我家那兒子居然一點也不羞愧, 還跟她爸回說: 喂!我是在訓練你的忍耐力耶..ㄎㄎ..
現在家事Bruce需分擔收衣服/折衣服+拖地, 我家的洗衣機工作完成時會有音樂, 我和他老爹就編成:巫隅成曬衣服!巫隅成曬衣服! 話說前天晚上8點, 那催促音樂又響起, 我兒子完全沒聽到似的, 過了一會我只好問
他有沒聽到有人叫他, 他不疾不徐的回我說: 老爸說做事要專心, 我剛剛很專心在看電視, 啥都沒聽見喔!(氣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