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第一次聽這首歌時, 感覺只有震撼, 細細品味它幾次後, 覺得好溫馨的一首歌....


你心裡有沒這樣一個人能讓你對著他唱出這首歌????


我很幸運, 擁有這樣一個人, 讓我聽到這首歌時有心有戚戚焉的感動.......


 


蕭煌奇-真情歌專輯


愛這首歌:



想要為你唱這首歌


歌聲永遠不會變卦


這首歌代替阮發誓


一些咱的心情


你知道嗎


自從愛著你一個人


常常想著你的名


想要看到你的形影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這首歌唱給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無聽出阮心情


轉頭看 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這首歌 你要唱給誰來聽


我在這等 你大聲 來作伴


你愛我 我愛你 的這首歌


親像雨 雨風都吹沒完


 


自從愛著你一個人


常常想到你的名


想要看到你的形影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想要為你唱這首歌


歌聲永遠不會變卦


這首歌代替院發誓


一些咱的心情


特別想要唱歌


 


  這首歌唱給你一個人聽


不知你甘無聽出阮心聲


轉頭看 才知這條感情線


早已經將你綁在心肝


 


  這首歌 你要唱給誰來聽


我在這等 你大聲 來作伴


你愛我 我愛你 的這首歌


親像雨 雨風攏吹不完


 


真心對待用心感覺


有你的手做靠山


酸甜苦 誰人會來擔


只要牽你的手


永遠不怕 孤單


 


 



{他只是想要說關於愛}
他是ㄧ個說故事的人。


  從上ㄧ張台語專輯『黑色吉他』,歌曲裡面有很多他自己的愛與夢,到這一張台語專輯『愛情歌』,不只是唱出自己的故事,也唱出世間男女的愛與願,不管如何,他從第一張到這第四張個人專輯,總是要說ㄧ個主題,那就是關於「愛」!從小到大,從家人到社會每一個角落,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有許許多多的人都付出他們無私的愛給煌奇,因此得之於眾人許多,他把這些愛化成歌,化成他對大家的愛,傳達回饋給所有的人。於是他用他最擅長的創作跟歌聲,說出許多感人的故事,獻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