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新聞報導說學齡期的孩子要在9點前上床.才不會影響發育.


所以為了讓我家的BRUCE以後不要因為發育不好,怪罪他媽, 所以我力行最晚9:30前一定讓我兒子入睡.


每晚入睡前床邊故事完, 這小子就會沉沉入睡, 啊他那生活單純的媽, 若沒克制力的話, 一星期有5天也是跟著入睡(似乎是在補以前發育不足的心態....)


最近跟友人談起, ㄧ堆朋友都笑翻, 直說我是"鄉下人"早早睡..


還有一個朋友更鮮, 他說:你不是鄉下人啦, 現在的鄉下人都嘛10:00睡, 哪有那麼早!"我還一下會意不過來說, 因為現在的8點檔連續劇都嘛演到10:00...


對喔, 對我這顯少看電視又早睡的人來說..我想該歸類為"古早人"而非鄉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