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的不沉, 今早起床就不是很舒服, 腦袋有點不清楚,

我想昨天的心情多少影響了睡眠, 雖然不斷告訴自己要放鬆想開點, 但是似乎隱型的不舒服感一直揮之不去, 深深影響了睡眠品質.

昨晚又重新開始看一定瘦這書, 發現幾樣自己幾天來一直都沒很重視的事, 比方說起床後最遲1個半小時內進餐, 我好像都超過, 而且吃的都心不在焉, 專心吃飯的用意是在吸取能量與讓細胞能吸收養分更完整, 但忽略這點似乎就差很多, 還有只要是在吃時就是要專心, 書要持續再看, 才能在找出新方法, 開始中午自己吃, 免的分心囉! 整個星期以來, 排便都不是問題, 不管多少都在早餐後會上, 這算是很好的開始.

又想到兒子最近開始每天喝牛奶後, 鼻子的不舒服一直揮之不去, 喝太多冰的東西了, 排便也都在晚上是很奇怪, 試著早起作早餐給他吃, 喝潽耳不要再喝冰牛奶試試...

另外最近晚上胃口也甚好, 好沒關係但是晚餐以清淡為主, 所以要再感受看看, 我覺得挺容易惡性循環, 若睡不好連吃東西做事的耐性都沒會一直趕, 後果就是更不開心的惡性循環...

題外話, 一早收到關於客戶扣款的單子, 我突然覺得自己以前怎麼那麼傻, 以前站在公司立場會因此而不快許久, 雖然事實是公司損失, 但是我似乎擔起太多不該背的責任, 要公司省錢是好意, 但是好意卻不見得在公司起的了作用, 我覺得這問題要想很深, 不再探討, 但是我想我必須看清一點就是, 這責任不是我該去背負, 當然我生那氣卻是傷我身的..我以前真的是笨的可以, 這樣會快樂嗎? 自己真的是需要多幾份理性去面對事情, 少些脾氣少傷身不是很好嗎....笨啊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