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11天, 今天體重回升0.6kg, 昨晚大拜拜吃了不少東西說...

睡眠持續的不好, 開始在影響心情中, 約了5/1號去推拿, 先處理再說..

這11天來的體驗, 再告訴我要放慢速度, 保持耐心, 我是很3分鐘熱度的人,

昨天體重下休1.3公斤體高興, 但今天又上升0.6公斤就有點動搖說...

發現排便量這3天來減少, 之前的都很健康, 便便的size也很ok,

但這2天便的細小, 量也不多, 書要再回去看看, 找找問題在哪說..

今天精神好差喔...睡不好...

不死心, 今天問了櫻桃林, 決定把推拿推掉, 再認真的去體驗,

我發現喔, 我氣不順是因為太愛生氣囉

今天早上公司的事, 雖然知道處理的方式不對, 但是真的不關我事啊,

在你決定要辭職那刻起, 這些氣不再是你該去生的啊....

一堆氣都無法排囉, 還繼續再製造, 你是嫌你身體不夠忙喔

明早自己做早餐, 不要趕著吃....而兒子也能好好吃ㄧ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