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5.JPG 

 

天兒子一早就很興奮的要上學, Bruce:「今天是感恩節耶, 好開心喔有大餐吃了!」聽在耳裡只覺他真是好玩, 感恩節以前幼稚園也過了很多次, 也沒見他樂的如此。

 

傍晚去接兒子時, 意外收到了一件感恩禮物, 除了意外還是意外, 晚餐時問起兒子:「感恩節是做啥麼用的啊??Bruce:「這個日子是用來感謝曾在我們日子中幫助過我們的人」。

 

以往很少去想過這個事情, 大多就覺得是一個兒子可以開心的日子, 但是晚餐聊下來覺得它真是對我們意義重大, 我們生活中很多的便利與開心並不是我們自己就做得到, 都是許多樂心幫助我們的人給我們的方便, 雖然我沒有發表得獎感言的機會, 不過在這日子裡我也想對我的朋友與家人獻上最大的感恩….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為了我們的家堅持, 即使有時候我們倆都很生氣你的龜毛方式, 不過我們現在卻擁有了一個充滿愛和關懷的家.

 

親愛的Bruce, 謝謝你總是貼心的展現你的男子漢氣概, 也謝謝你對你自己總是那麼的負責, 讓我和爸爸都很欣慰有你真好.

 

謝謝苗圃的所有老師、孩子與家長, 因為認識你們讓我們的生活有了不同的方向, 充實也更加有意義, 更讓我們深深體會付出的快樂!

 

謝謝我的父母, 生下了我們, 並也尊重我們人生的任何決定.

 

謝謝我從小到大所有的朋友, 因為我的人生有了你們讓它更加多采多姿!

 

 

PS.一邊吃著收到的餅乾, 滿滿的愛心在心中, 謝謝您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