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因為工作關係, 很久不曾週末跟我們一起度過..


 


這個周末因為兒子學校校慶, 剛巧老公回台北碰上..週一是學校例行性的補假, 老公為了彌補少陪兒子的愧疚, 週一難得的休假陪了兒子一天.


 


晚上上床前, 問了問兒子"今天開心嗎?" 他回答"很開心啊!" 不願只有這簡單的答案, 不死心的我又追問了下去"那你們今天做了些啥事啊?"


 


可以感覺兒子是真的開心, 興奮的把一天的行程一五一十的報告給他那好奇的媽媽..


 


"就早上陪爸爸先去按摩啊, 我就在那等啊, 爸爸後來說無聊可以打一下電動, 我就連打好幾關, 只差機器人那關沒打到囉..(他超愛打電動的, 但是家裡現在沒電腦, 只有爸爸回來時才有打的份)"


 


"爸爸按摩完就問我要去哪啊, 我就跟他說想去美麗華, 後來就去美麗華4樓玩啊, 我們只有換200元去玩喔, 沒有浪費很多錢, 後來獎品又得50元又加下去玩, 所以只有花200元喔! 爸爸跟我玩推盤子, 都是我贏喔, 結果爸爸說是因為我是小孩子讓我, 所以我才每次都贏, 啊我就跟爸爸說, 我已經長大了, 不用讓我."我追問著兒子"那後來誰贏啊?"兒子回答的說"都有啊, 我就沒有一直贏了"


 


"那後來呢?你們在哪吃中餐啊?"我又接下去問..


 


"我中午就吃包子啊+炒飯和湯, 爸爸就點蚵阿煎+湯和炒麵, 很好玩喔, 我跟爸爸交換炒麵, 他吃飯我吃麵, 我還吃包子, 湯就喝一點點."兒子很開心的報告著.


 


"後來我們就回家啦, 我跟爸爸說要看冰原歷險記, 我看一下子爸爸就睡著啦, 他有跟我說按完摩很想睡, 我看完冰原歷險記, 又看豆豆秀, 後來就接你下班啦".


 


我很少聽兒子報告學校的事如此的巨細靡遺, 今天聽他這樣陳述, 可以知道他 愛跟他老爸一起, 他的老爸也是超愛兒子的, 就差工作緣故有時真的是不能配合..


 


想跟兒子說: 你要一直都那麼開心!!


 


想跟老公說: 爸爸加油, 我們一直都很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