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和弟弟爭論, 到底是養狗值得還是養小孩值得, 但是已為人母的我認真的想想,我家雖然出了個話說不完的Bruce,有時確實比狗吵(狗至少還能帶狗套), 但有時他那超齡的言論連他姑姑聽了都暈倒.


話說一天下課, 一上車就抱怨杰生要他買昆蟲盒給他,說一堆杰生怎樣不應該, 又抱怨杰生與乃文要他去抓鍬形虫, 我那兒子的個性當媽的哪不知, 當然是超自豪在同學面前說自己啥都行,我就當場告訴他是他愛臭屁,沒想到他居然回我說,"才不是, 一定是他們偷偷發現我有一根金頭髮,知道我很聰明!"Remark:有一次他老爸誇兒子聰明騙他兒子 是因為有根金頭髮 ,從此以後他堅信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