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Bruce又來囉....


想想有時是我們這對壞父母總是想盡辦法來訓練我兒子的腦力,難怪他總是能語出驚人..


話說昨晚, 他那愛搞怪的爸爸不知是為了掩飾增自己少陪孩子的心虛, 還是如何, 企圖要兒子 承認自己的重要性, 問了他兒子若是我倆離婚他是要跟爸爸還是媽媽 .


像這種蠢問題, 我是決不會去問, 我那兒子相信他100%愛死他媽的,不過他那不得失人的個性, 沒有一下落入他老爹的陷阱, 對這問題始終不願有所回覆.


他爸是絕不會善罷甘休, 追著他問一定要有結果,沒想到他只是冷不妨的回答: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和決定, 等你們離婚時再問我吧.......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