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食 -- 先喝湯湯水水, 再吃食物, 專心飲食, 細嚼慢嚥, 一口一種食物, 不餓就停
(我是良吞虎嚥行的啦, 難怪胃常會抗議)

水 -- 晨起多補充溫水或茶, 飯後2小時不能喝水, 渴了才喝水
(
這對我是一種挑戰, 我的胃腸很不好, 但我超愛在飯後狂喝500cc的水)

水果 -- 早上10:00前及晚上不吃水果, 兩餐之間吃
(哈哈我家都是餐後水果,吃的可兇囉)

原則 --  

三餐定時不定量, 甚麼都吃, 甚麼都不要多吃

不要管吃了多少, 只管排不排的出去 

不要運動, 不要喝太多水 
(不要運動嗯超能接受, 水控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