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自己去看了慾望城市, 很久沒一個人看電影, 買了票後自己去吃了飯, 一度有點不習慣, 畢竟和老公兒子一起出門的時候多, 不過想想也好自己好好享受片刻也不差, 但在這過程中有個感覺, 我沒很迷戀一個人的時候囉, 畢竟開心快樂或難過, 有人能分享的感受會來的更好.
 
慾望城市的影集我自己收藏了一套, 來回看了2次, 所以這回的電影版從開拍到放映一值都很期待, 一直到昨天兒子和老公都不在身邊, 才有空去看, 本想約親愛的阿布一起去, 但都是媽媽的我們, 她昨兒個就沒我空閒, 所以只好自己去啦.
 
期待太多時總會落差不少, 電影開始放映後最先的一個感覺就是, 歲月真是不饒人, 所有的演員都感覺老囉. 也可能看慣影集的步調, 電影讓人感覺好像一切都交代的不是那麼的清楚, 一下子就到尾聲囉.
 
電影沿襲之前的風格, 所以在電影內容上也沒探討的必要, 不過我倒覺得自己的心態上差很多, 人總是活到老學到老, 心態和看事的角度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的轉換. 第一次看影集剛新婚不久, 對愛情真是憧憬到不行, 所以心情真的是跟著影集偏偏起舞, 有時還自覺是凱莉呢! 再到看第二次時, 已經當媽囉, 但當媽媽的心情還不是很習慣, 所以覺得活在影集中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再到昨天看電影時, 我已知道, 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滿足我的家庭, 還有對愛情的夢幻已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因為愛所組成的家, 讓我們3個人活的更開心和愉快.
 
人生分很多個階段, 會陪著你的朋友和喜歡的東西, 都會因為每個階段的變化而來來去去, 不管是能跟著自己一路走下去或曾陪過我的我都深深的珍惜也感激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