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佐語錄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賽車時,車子打滑,駕駛若一直盯著牆看,就會撞上那道牆。

★這個世界之所以能限制一個人,其實是因為你的意志軟弱。真正的冠軍可以完成一般人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賽車手沒有記憶」。我骨子裡是個賽車手,賽車手絕不會讓已經發生的事情影響正在發生的事情。

★賽車手不應該怕雨,賽車手應該擁抱雨。你的腳要踩得非常輕,好比煞車踏板上放了一顆雞蛋,而你不想把蛋弄破。在雨中開車就是這麼回事。

★真正的英雄是有缺陷的。

★我不能講話,所以我很認真聽;因為我聆聽,所以我會成為好人。我從不打斷人們的話,從不用自己的評論來主導對話;但人們總是不斷改變彼此對話的方向,就好比你在開車,旁邊乘客突然抓住方向盤幫你轉彎一樣。

★一個駕駛不能因為車道上的意外就對另一位車手發脾氣。你只能氣自己在不當的時間出現在不當的地方。

★人們總是擔心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且難以保持鎮靜,無法先專注當下而暫時不要擔憂未來。人們通常對於自己所擁有的並不滿足,他們反而對於自己「即將」擁有的東西感到憂心忡忡。


我沒養狗, 也一直沒養狗的慾望, 看完這本跟弟媳借來的書, 還有些小小衝動想去養一隻狗咧, 不錯的一本書, 淺顯易懂, 卻很多都值得深思, 不管是人是動物都需給予相當的尊重, 你給人家是什麼,  回報的也是相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